您现在的位置:生物医药大词典 >> 在线帮助 >>手机搜索
 
隐私保护

手机将是您未来最方便的电子词典
请使用您的手持设备浏览本网站dict.bioon.com

完美支持各类手机,让您用手机可以随时随地查单词, 背单词。

手机词典的功能:
  1. 支持中文输入,拼音输入以及英语单词输入的查询。

手机词典的优点:

  1. 将手机变为电子词典,合二为一,减少用户随身必带物品重量。
  2. 方便,手机一般为必带物,只要带着手机就可随时查单词。
  3. 词库没有容量限制。其远端数据库是容量达几十M的庞大数据库,检索结果远远优于目前的PDA或手持电子词典的自带词库 ,而且分类详细细致,有些还有详细的名词解释呢。
  4. 还可以背单词呢!坐在公车上或地铁上,或在上学放学的路上,何不背背单词?

何不现在就尝试一下空中词典的魅力? 拿起你的手机浏览dict.bioon.com!

 

有意见与建议,请告诉我们

 

 


成为编辑 - 词典APP下载 - 关于 - 推荐 - 手机词典 - 隐私 - 版权 -链接 - 联系 - 帮助
©2008-至今 生物医药大词典- 自2008年3月1日开始服务 生物谷www.bioon.com团队研发
沪ICP备14018916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