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生物医药大词典 >> 在线帮助 >>显示音标
 
如何正确显示音标?

       生物医药大词典中大约20000词汇注有音标,尤其是通用词汇,如何正确显示出这些音标呢?

       请在此下载字体:下载Ksphonet字体 (本字体由金山词霸开发,版权归属金山公司),如果您不能获得金山公司的版权,可以下载TOPhonetic字体,使用方法完全一致。

       下载上述字体文件,并解压缩后(可以用winzip, winrar解压缩),放在您的系统盘的Windows文件夹下的字体文件夹Fonts中 (大多数情况下在c:\windows\fonts\)。或:进入控制面板,到字体的文件夹中,将本字体文件,copy进入这个文件夹。

      然后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。而且安装一次以后,今后均可以正确显示出音标。而且,您可以在大多数软件中使用音标,如word,或其它词典。

 

欢迎大家提供宝贵意见,请光临本站用户留言。 或给我们来信:editor@bioon.com


有意见与建议,请告诉我们

 



成为编辑 - 词典APP下载 - 关于 - 推荐 - 手机词典 - 隐私 - 版权 -链接 - 联系 - 帮助
©2008-至今 生物医药大词典- 自2008年3月1日开始服务 生物谷www.bioon.com团队研发
沪ICP备14018916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