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生物医药大词典 >> 在线帮助 >>版权申明
 
版权申明及保护

本词典绝大部分词条解释由程序自动生成,生物医药大词典拥有对这些词条解释的版权。小部分词条来源于网络用户的在线解释提交和资料提供。

本词典功能设计,以及程序完全由中国人完成,属于我们中国自己知识产权的产品。

本词典绝大部分词汇来源于互联网、专业词典,以及由个人提供的,许多词频统计,以及解释由会员在线提供,难免存在许多解释错误和牵强的地方。因此,本词典一切解释不能作为法律依据,也不能做为医疗诊断的参考和证明,特此声明!对于不完善的地方,希望大家能一起来修正和完善。

网友在后续使用过程中对词条提供了许多新增或修改建议。本网站有选择的采纳了建议并定期更新到了词库中,在此表示感谢。

词典解释来源及申明:许多词条解释来源于我们整理或会员提供,可能会采用专业的词典、工具书、维基百科、专业期刊书籍或其它互联网资源及解释,我们可能不一一核对其来源。对于若出现版权保护的词条,请来信告知,以便我们进行及时处理与删除。

本词典的部分界面设计及功能参考互联网有关程序,如海词、科技大词典、爱心词典(金山词霸),我们在此一并感谢!

有意见与建议,请告诉我们

 



成为编辑 - 词典APP下载 - 关于 - 推荐 - 手机词典 - 隐私 - 版权 -链接 - 联系 - 帮助
©2008-至今 生物医药大词典- 自2008年3月1日开始服务 生物谷www.bioon.com团队研发
沪ICP备14018916号-1